奥迪首款电动SUV将推迟4周上市

  据《狗万官网下载》欧洲版报道,奥迪发言人日前宣布,因软件开发问题,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将推迟4周上市。

  奥迪发言人称,e-tron的一个软件在研发阶段得到调整优化,因此需要重新获得监管机构的审批,所以这款中型电动SUV将推迟4周上市。

  上个月奥迪e-tron电动全球发布会在洛杉矶举行,此举旨在扩大高端电动市场,从特斯拉手中抢夺市场份额。而特斯拉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市场定位。

  德国《星期日图片报》(Bild am Sonntag)首先报道了此消息,并称这款电动SUV的交付将推迟数月。另据报道,奥迪正在与韩国电动电池供应商LG化学商议价格问题。考虑到高需求量,LG化学希望将价格提高10%。除了奥迪之外,LG化学还是奥迪母公司大众集团以及戴姆勒集团的电池供应商。目前LG化学方面以替客户保密为由拒予置评,而奥迪发言人也拒绝透露与LG化学的价格谈判事宜。

  (实习编译:张妍斐 审稿:刘洋)          

编辑:橘猫
分享到:
上一篇:
分享到:

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,与狗万app下载网无关。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(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