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Y推出首款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

陆战之王驾临尊享不凡,10月11日WEY坦克300在东莞开启了创新领域、打破圈层互动交流的新体验,为全球用户带来了更加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。现场吸引了不少的主流媒体嘉宾及越野爱好者莅临参与,近距离感受WEY坦克300的不凡魅力。共同领略智能豪华和越野体验完美结合新风范。

 

WEY坦克300是WEY品牌推出的全新智能豪华越野SUV,自亮相起便引起了无数越野迷关注,可以说,未经上市便引爆了国内越野圈,至于它凭什么?那就一起看看为众集团WEY品牌四城联动活动现场!

 

网红主播携百万粉丝而来,想不火也难!

 

明星演唱会御用舞团燃炸现场!

 

 

人气乐队组合前来助阵!

 

 

精美茶歇、水果、饮品, 供来宾食用。

万众期待,当两位领导为新车揭幕时,坦克300初露锋芒,凭借刚柔并济、方圆有度的设计理念,引起了现场所有媒体人和越野爱好者的热议。近距离感受坦克300的魅力,内心真的是十分激动。

 

 

“坦克·WEY”平台是面向全球市场的,致力于打造极致越野性能,同时兼顾豪华舒适驾乘的全能座驾。而坦克300就是首款“坦克·WEY”平台赋能落地的开山之作。吸引力法则告诉我们,坦克300凭借自身特质,吸引的是那些向往不循规蹈矩的生活,追求释放的实力型成功人群,他们热衷在不断的越野穿越中,享受征服的快感;他们更不是独行侠,而是懂得用兴趣驱动,从户外生活的纯粹中寻觅知己,拓展人脉圈层,进而取得事业上更大的突破。

 

 

WEY坦克300作为国内首款智能豪华越野SUV,搭载的专业越野配置,使其具备超强通过性,内饰与智能配置的助攻,令它不输豪华城市SUV,可轻松实现越野和通勤模式轻松切换,真正做到工作、爱好两不误。总之,WEY坦克300刷新了越野车的设计理念。它的创新精神值得赞扬。在此,感谢各位车友媒体朋友们的莅临!继续秉承“让豪华触手可及”的品牌使命,WEY品牌视“以用户为中心”为最高准则,为千万消费者带来了美好的豪华出行体验。

编辑:田东梅
分享到:
分享到:

相关狗万官网下载

网友评论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,与狗万app下载网无关。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(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)